小羊羔羔

到爱山脚,再做山洪

不知不觉三十三万字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本来一直都是一个人追内娱,后来因为写文认识了很多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天和大家聊天也很开心,所以针对最近的一些问题,还是想说点什么。

很早之前就说了我写文不站队,与我无关的事情我不会表明自己的立场,但是这不代表我可以像没事人一样看着一些人随意污蔑我们,造谣我的朋友。井蛙不可语海,夏虫不可语冰,很多事情都应该是未知全貌不予置评的,仅仅是听了三两句风言风语就以此来作为判断一个人好坏的标准,我始终认为是有失偏颇的。

最后,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快乐追星,开心生活,也祝大家工作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圆满,我们下一篇文再见~

评论(2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