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羔羔

到爱山脚,再做山洪

【皇权富贵】相性100问(上)

· 伪现实 勿上升 

· 全文2.8k+


————



1. 请问您的名字是?

F:范丞丞。

H:黄明昊。


2. 年龄是?

F:23岁。

H:21岁。

 

3. 性别是?

F:...

H :男

F:这不废话吗?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F:比较直接,有啥说啥吧。

H:有时候挺犹豫的,不过朋友都说我是社牛(笑)

F:你本来就是。

 

 

5. 对方的性格是怎样的?

F:幼稚,小朋友一样。

H:你说什么?

F:(心虚)他私下里就是小昊哥啊,拽拽的。

H:(满意)范丞丞的话,幼稚,像小朋友一样。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F:2016年吧,在海外练习室。

H:没错,那时候范丞丞穿了身特夸张的貂,还带了墨...(被捂嘴)

F:(笑)这个可以不用再说了。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F:就是个小孩。

H:穿了身特夸张的貂,还带了墨镜,像黑社会头子。

F:......都说了可以不用再说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F:太多了,比如长得特别漂亮,身材特别好,笑起来乖乖的....

H:(瞪)

F:(挠头)开玩笑的,其实说不上来具体的哪一点吧,喜欢的是那个不同侧面拼凑起来的完整的他。

H:(眯眼笑)我也一样,喜欢他的全部。

 

 

9. 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F:没有。

H:讨厌他晚上不让我睡觉拉着我打游戏,总是偷穿我衣服,异地的时候凌晨三点给我打视频电话把我吵醒。

F:不是说喜欢我全部吗?

H:(掰手指喋喋不休)偷偷用我的王者账号跟他绑定情侣,夏天睡觉抱我抱的太紧,热的我半夜爬起来开空调......

F:(笑)可以不用再说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H:好!特别好!

F:啥是相性?

H:(心虚)不知道。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F:扎斯汀、小贾、宝宝、乖乖、猫猫、宝贝心肝甜蜜饯儿。

H:(瞥)别恶心人,我叫他范丞丞。

 

 

12. 您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F:老公、亲爱的、宝贝心肝甜蜜饯儿。

H:(脸红)你别想,(正色)希望他叫我黄明昊。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F:猫!

H:狗,特别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F:送他喜欢的,他想要什么都会直接告诉我的。

H:对,我的话可能会送花?

F:他浪漫不死。

H:滚。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F:花。

H:汤臣一品。

F:黄明昊你要不把我卖了吧。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F:他凌晨三点总接不到我的视频电话。

H:......

F:而且工作太多,总是和我异地。

H:......

F:不叫我老公、亲爱的、宝贝甜蜜饯儿。

H:......

F:宝宝你呢,对老公有什么不满吗?

H:(咬牙)没有。

 

 

17. 您的毛病是?

F:有点迟钝,他想多的时候不能总是第一时间发现。

H:想太多,总跟他吵架。

 

 

18. 对方的毛病是?

F:没有毛病。

H:没有。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F:和别人出去密室逃脱不叫我的时候。

H;他在密室抓着我大喊大叫不让我走最让我不快。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F:在密室抓着他大喊大叫不让他走。

H:和别人去密室逃脱不叫他。

 

 

21. 你们的关系到底何种程度了?

F:该做的都做了。

H:这是能说的吗?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F:公司楼下的便利店。

H:对,后来还被队友看到了。

 

 

23. 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F:有点紧张,因为我们逃了一节舞蹈课,害怕被舞蹈老师发现。

H:对,我是好学生,是范丞丞拐骗我的。

F:(转头看黄明昊)好吧,我拐骗他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F:刚在一起第二天,他连嘴都不让我亲。

H:那时候我未成年!

F:未成年不能亲嘴?

H:(脸红)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F:我家。

H:他家。

 

 

26.您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F:把自己送给他。

H:(嫌弃)我不要。

F:那你给我准备什么?

H:......把自己送给你。

F:(笑)我接受。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F:我。

H:但其实是我追的他。

F:你那叫“小黄钓鱼,愿者上钩。”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F:是我今生有且仅有一次的恋爱。

H:喜欢到整个世界森林里所有老虎全都融化成黄油。

 


29. 那么,您爱对方吗?

F:怎么总问废话。

H: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没辙?

F:撒娇叫我老公的时候。

H:...叫我宝贝甜蜜饯儿的时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F:他不会。

H:不会的,跳过。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F:(皱眉)都说了他不会。

H:(捏范丞丞手心)跳过。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F:(笑着看黄明昊)你说怎么办?

H:(狡辩)我没有经常迟到!

F: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了。

H:好吧,好像约会的时候我迟到比较多,所以如果他迟到了我也不会生气的。

 

 

34.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F:脸颊肉。

H:脖子上的痣。

 

 

35. 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F:这是可以说的吗?

H: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F:被我亲到脸红的时候。

H:...差不多,接吻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瞬间?

F:他凑过来亲我脖子上的痣的时候。

H:背后抱我的时候。

 

 

37. 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

F:有的,那次我偷吃他魔芋爽,他发现后我骗他是王琳凯吃的。

H:我就知道!我的话是有一次录节目生病没告诉他,不过后面被他知道了。

F:演技拙劣,根本逃不过我的眼睛。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F:和他在一起做什么都幸福。

H:(不屑)别说这种套路的答案!

F:那你给我示范一个?

H:和他在日本富士急乐园摩天轮上接吻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吗?

F:废话。

H:当然。

 

 

40. 都是为什么吵架呢?

F:(掰手指)异地时间太久,我没给他买到桂花小汤圆,偷吃了他的魔芋爽,诸如此类。

H:对。

 

 

41. 之后如何和好?

F:其中一方主动求和吧,毕竟吵架只是恋爱生活的调剂品,也不能真分了啊。

H:一般都是我大人有大量先找他求和。

F:你再说?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F:当然。

H: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F:那天我生病,他给我做了一桌子菜,还有陪我去看病的时候。

H: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你要说多少次?

F:(撇嘴)我就说。

H:(无奈)我的话是他陪我睡在地板上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F:老婆,乖乖,宝贝心肝甜蜜饯儿。

H:滚!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F:没有这种时候。

H:他偷吃我魔芋爽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F:茉莉。

H:向日葵。

 

 

47. 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F:几乎没有。

H:偷吃零食不算的话就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F:没有自卑感。

H:他没有自卑感的时候。

F:?

 

 

49.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

F:小范围公开。

H:朋友基本都知道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F:那当然。

H:可以的。

 

 

 

TBC.

 

 

 

 

 

 

 

 

 

 

 

 

 

 

评论(23)

热度(8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