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羔羔

到爱山脚,再做山洪

范丞丞一晚上要洗几次澡

· 特别可爱的睡前小故事



夜宴结束驱车回家以后黄明昊整个人就一直恹恹的,像一枝包装精美却因缺水而花瓣枯黄打卷的小玫瑰。


他拒绝了范丞丞和他亲亲抱抱的要求,就连平日里摆在客厅的那张最喜欢的懒人沙发也没赢得黄明昊一个眼神。


奇怪,往日里小猫明明一回家就要扑上去打滚的,范丞丞心中生疑。


照例是范丞丞先去洗澡,初春的夜晚室内温度还不算高,小玫瑰怕冷,总不肯等待冷水变热的过程,娇气的要命,非要等范丞丞洗完澡热水把整个浴室蒸的冒着白雾才肯慢吞吞的换上家居服。


很多时候范丞丞都想,黄明昊这样的人,生的唇红齿白,眉目含情,撒起娇来让人忍不住要把天上星星月亮都捧到他面前。



时而疑惑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时而又怕实在太多人喜欢他,恨不能把他关在屋里一辈子都当自己的所有物。


范丞丞继而又想到晚宴时那些富家纨绔黏在黄明昊身上的目光,忍不住将眉头蹙成川字。


“不许你们看,他是我的。”范丞丞一边念叨着,一边又被自己幼稚的想法逗笑,举着花洒飞速将身上泡沫冲洗干净,好让家里那位闷闷不乐的小朋友早点洗澡睡觉。



范丞丞裹着浴袍走出浴室,便瞧见那位叫他就连洗澡都口头心头念着的娇气玫瑰正把自己裹在松软的羽绒被里。


双人床上因此鼓起来一座小山,似乎在等待范丞丞叩响山门。


而范丞丞也这样做了。


顾不上还滴着水的头发,小心翼翼的拍拍被子里那一小团,又试探着掀开被子一角,轻声细气的哄着才把人整个挖了出来。




黄明昊脸上的妆还没卸,嘴巴涂了淡色的唇彩,果冻一样亮晶晶的,让人看的只想亲上去。



他眉梢耷拉着,眼角鼻头都通红一片,分明有一米八的个子,被范丞丞抱在怀里时却又只有小小的一团。


“怎么回事?怎么委屈成这样了?”范丞丞双手穿过黄明昊腋下将人整个环住,低头蹭了蹭小猫的脸颊。


“跟老公说说,看看老公能不能解决,嗯?”


他还是没忍住,抱着黄明昊在人嘴巴上啄了两下,被小玫瑰伸手狠狠的在脸上拍了一下,委屈的捂着脸哎呦一声。


黄明昊似乎意识到自己下手重了,又着急的转身去扒拉范丞丞捂着脸的那只手,却被人又在嘴巴上亲了两下。


“打人不打脸啊宝贝。”


范丞丞抱着黄明昊的手紧了紧,笑的张扬又轻挑,“作为补偿,要不要告诉老公为什么不开心?”


黄明昊在范丞丞怀里嗫嚅半晌,才搂上范丞丞的脖子,犹犹豫豫的开了口。


“今天晚上,我什么都不会,是不是给你丢脸了。”


他才说了一句话,眼泪就忍不住的往下掉,想到今晚的第一次陪范丞丞参加晚宴的自己坐在爱人身边甚至分不清那双是公筷,当时的那些尴尬与窘迫就再次涌上心头。


他是普通家庭的普通小孩,范丞丞却是高门大户长大的小少爷,他嫁给范丞丞,在许多人眼里原本就是不配的。


那些范丞丞从小烂熟于心的礼仪规范,他一点都没学过,一点也不懂,只会给范丞丞丢人。


他声音也染上了哭腔,头抵在范丞丞胸前哭的好可怜,“我给你丢脸了,我什么也不会做,我特别特别差劲。”


范丞丞抬手揉了揉黄明昊因为喷了定型喷雾而有些发硬的头发,捏着人脸颊肉假心假意的威胁小猫不许再哭了。


“怎么会差劲呢乖乖?你没看到今晚有多少双眼睛直勾勾看着你,我都要气死了。”


“不会也没关系,都可以学,老公会教你的,”范丞丞坏心思的在人腰上揩了一把油,“宝宝才没有丢脸,你特别好,特别优秀,老公最最喜欢你了。”


“如果你不喜欢这种场合,那我们以后都不去了,宝宝开心最重要,其他的都是次要。”


范丞丞一边哄着,一边扣着黄明昊的后脑勺与人交换了一个深吻。



黄明昊双腿盘上他精瘦的腰肢时,范丞丞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澡白洗了。







评论(15)

热度(3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